close

DSCN2696.JPG 

9.13

本來今天計劃要跟小姑去南庄走走

沒想到小姑今天有工作走不開

所以南庄行就取消了,那麼週休假期就這麼虛渡了嗎?

當然是~不.可.能~哈哈哈

自從上次宜蘭行回來後

我跟Mr.D兩個就愛上帶著小姑娘啪啪走的感覺

看著小姑娘玩得開心的笑容,心理就有大大的滿足

所以最近幾乎每個週末假日都帶著小姑娘到處七逃

一下去淡水,一下去白沙灣~

阿公阿媽每到週末假日也很愛帶著小姑娘出門去

所以我們祖孫三代又臨時決定殺去皇后鎮森林了

為什麼會選擇去這裡呢~

還不是因為小姑娘宜蘭行回來後就愛上玩水了

最近還很常出現下面的對話~

”妳想去那裡玩啊”

”矮邊(海邊)”

”海邊喔!海邊玩什麼”

”玩水,還要~”

所以我們很努力尋找有水可玩的地方,

皇后森林有個戲水泳池,賓GO~就它囉!

皇后森林門票全票100,半票50可抵園內餐飲消費

感覺還算平實,一家子買好票就直接往泳池方向殺去

進去後發現裡面園區算蠻大的,

可以騎腳踏車、烤肉、露營、玩水、也有野溪步道和可愛動物,

重點是我最滿意它的"廁所"~

相信馬麻們都有同感,帶著小人出門每到換尿布時好不容易找到廁所

卻沒尿布台,小人會站會走還可以叫它站著換,還不會站的怎麼辦~

嗯嗯了怕擦不乾淨又沒地方洗~所以有個可沖水(要熱水喔),也有尿布台的地方,

那簡直讓馬麻們"艾ㄟ落心"~太讚了

皇后森林因為有露營和戲水區的關係要提供給遊客更衣洗澡的地方,

所以裡面的廁所,有提供吹風機、沖澡間(是熱水喔)、尿布台

而且廁所還蠻乾淨的,對我而言真是太方便了~

基於這點,我就給它大大的加分啦~

回歸正題,為了讓小姑娘玩得盡興,想說有泳池應該就有賣泳圈啊~

我跟Mr.D兩個人找好久都找不到最後放棄了,

就在阿公陪小姑娘下池子玩水時,她娘我也沒閒著,

狂幫小姑娘拍寫真,拍著拍著~噹~發現原來有小販部耶

裡面有賣戲水和露營烤肉用品,馬上就衝去幫小姑娘買了一個泳圈,

小姑娘馬上就套上泳圈享受她的玩水樂~

DSCN2648.JPG

在小姑娘玩水的同時,我和Mr.D兩個無聊的東逛逛西晃晃

看著週邊陣陣的烤肉香還發現他的最愛~香魚

Mr.D馬上提議找個時間再來這裡烤肉吧~YA~當然好啊~小姑娘應該最開心吧!

玩水玩了一段時間後,阿公帶小姑娘上岸休息,

我和Mr.D很孝子的趕快跑去點下午茶+蛋糕孝敬小姑娘,

附帶一提,這裡的飲料價位不是很可親,不過在這種遊樂區真的是玩得開心就好~

吃完下午茶就帶小姑娘看看羊咩咩,可能上次宜蘭行去宜農羊場餵羊吃草的關係

小姑娘一看到羊就很興奮,我們一靠近圍欄羊群就一隻隻圍過來等餵草~

小姑娘看到也一直吵說"餵~餵~餵",問題是牧草小販部沒營業,是要去那裡找草餵

只能跟羊群說抱歉囉~好笑的是,阿公站在圍欄外,一隻羊就上前猛啃阿公的屁股

阿公也不怕被羊咬,一直站在圍欄外給羊啃~是怎樣阿公的屁股有這麼香嗎?

看完羊咩咩後,小姑娘一直捨不得離開,跟她說回家囉~還會一直說"不要~不要啦"

放心放心,小姑娘~馬麻會努力幫你拗巴巴再帶你來滴~哈哈

DSCN275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5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