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R0012979.JPG

小元邁入二歲囉,時間真的過超快的,

感覺剛出生還有地上爬的她,還是幾天前的事,

沒想到,都要二年了,現在看看在床上睡到翻過去的她,

真的很難想像她已經長大了,當起小姐姐了呢!

二歲真的是小小人的第一個判逆期,常常被她氣到說不出話來,

又不知該怎麼反應才對,所以黃小元的舅媽常說她最愛欺悔的人就是我了,

上禮拜週末跟梅蒂媽跑去血拚黃小元的新衣服,回家後門一開,小傢伙看到我,

馬上馬麻~馬麻的叫,聽得我心花怒放,看我回房間,也跟在我後頭走,

進房間後,我迫不及待把今天的戰利品拿出來給她看,她馬上吵著要拿,

不管我跟她說什麼,她就像聽不到一樣,整個人只專注在那袋衣服上,

開始像魔鬼一樣的狂吼狂叫,後來拿到那袋衣服後,我慢慢的對著她說話,

她還是表現的視而不見,聽而不聞,眼裡就只有那袋衣服,

平常就算拿到新玩具,也不會這樣,最後我失去耐性火大,丟下一句

馬麻跟你講話的時候你不理馬麻,那元元跟媽媽講話的時候,媽媽也不回你

後來我倒一杯水給她喝,結果用手撥開我手上的杯子,還冒出一句”不要馬麻”

小傢伙還真的不知在生什麼悶氣,之後都不要我碰她,我抱她,就把我推開,

拿水給她,說要巴巴,什麼事都找巴巴,完全把我當空氣,

我也莫名的被她搞火了,所幸不理會她,其實看到她的反應我好難過耶!

到了晚上睡前D先生正忙著哄小傢伙回房間睡覺,我洗完衣服舒服的坐下看電視,

小傢伙看我坐下,突然跑來爬上沙發對我說馬麻一起坐,我愣了一下,

梅蒂爸補上一句妳在跟馬麻撒嬌嗎

說完就看到小傢伙整個人趴在我身上說對啊,馬麻撒嬌

然後又開始耍賴的什麼都要我陪,我整個怒火頓時全消,小傢伙使出這招還真絕!

最後,我想說的是,寶貝,媽媽真的很愛你!

你的笑臉是我工作回家後的元氣,

媽媽還在學習怎麼當媽媽,我們一起努力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5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