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08.19 (日)

我的產檢醫師阿湯哥出國回來的日期是8/19,也就是今天~

在今天之前我一直跟肚子裡的寶貝信心喊話,要他撐到醫生回國,

好不容易撐到8/19這天,心裡總算鬆了口氣,上午到醫院進行39週的產檢,

產檢完回家午睡片刻後,想享受產前最後的假日時光,

約莫下午4點左右就帶著黃小元跑去風尚喝下午茶,

才入座不久就開始宮縮,點完餐還非常悠閒的繼續看雜誌,

一直到餐點上來的期間就宮縮二~三次,

因為懷孕後期宮縮的頻率本來就比較多,一開始不以為意,

一直到宮縮的程度覺得會痛的時候,才開始覺得不對勁,

計算了一下,約十分鐘就有一次宮縮,

我還是悠哉的在風尚待到6點左右才走,離開後,

D先生說想去SOGO逛逛,我才告訴他宮縮的頻率有點多,懷疑是產兆,

不過我們兩個還非常鎮定的繼續逛SOGO,真是沒在怕~

一直到晚間7點多回到家,回房間休息片刻後發現宮縮的頻率還是一樣多,

怕是假性宮縮,所以我先打電話去醫院問,電話中護士小姐叫我直接過去測,

因為怕真的要生了,去醫院前還先衝去廁所洗個快速澡,

到了醫院己經快8點了,剛好遇到一位產婦被推進產房,所有的醫護人員都在幫忙,

我跟D先生就在外面等了快半個小時才有護理人員出來幫我測宮縮做內診,

測了約半個鐘頭,護士小姐告訴我宮縮是規則的還沒開指,叫我們先辦住院,

辦好住院手續已經9點,這時的我宮縮時還能跟D先生說說笑笑,後來D先生趕回家拿待產用品和V8,

回到醫院時約10點多,已經看到痛到要抓棉被的我,此時宮縮的頻率已經變成5分鐘一次,

因為護士一直沒幫我綁儀器,我怕護士小姐忘了,就催D先生去問一下,

護士回說時間差不多的時候會過去,又過了半個小時,護士小姐一直沒來,

快11點的時候我己經痛到要抓床圍,又一直想用力,趕快叫D先生去催護士,

此時的我已經進入不是阿湯哥接生也沒關係,護士來也行的狀態,

護士一聽到我想用力趕快飛奔過來,內診一看已經開了四指半,

馬上推病床過來要我把身體挪過去好送進產房,

那時剛好在宮縮,己經痛到沒力氣,還要自己把身體挪到病床上,我回護士"等一下我現在好痛",

護士緊張到一直說"馬麻不要等了,趕快把身體移過來,快點~"

這時心理真的很想"喬"護士,己經催你二次了不來,非要等到這麼急才過來,

好不容易移到病床上,護士還用手堵著,就怕我忍不住用力,因為第二胎都很容易生咩,

進了產房,護士趕快做基本的處理,就等醫生過來,這胎因為沒有打催生,宮縮的頻率就沒有上一胎頻繁,

一直到進產房宮縮頻繁也約二分鐘一次,所以沒宮縮不痛的時候就可以稍稍喘口氣,

約莫用力了二三次,泡泡龍就出來了,

大家都說第二胎很好生,我怎麼反而覺得第二胎好痛苦啊~

所以晚上11:40,泡泡龍出來和大家見面囉~

Cage出生紀錄:

體重:3130g

頭圍:31cm

身長:51cm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5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