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.10.06 (六) Angel小公主會面日

頭骨橫徑  :5cm
腹圍    :16cm
大腿股徑長 :3.3cm
體重    :402g
孕期體重  :51.5kg (一個月增加2kg(大驚)不管啦,牛仔外套一定有1kg重)

從中秋節開始幾乎每週都在吃大餐,
從台中喬園,到中壢饗,再到元町火鍋,
沒有一週停過的啦~沒有自覺的我~還臭美自以為頂多加1kg,
沒想產檢站上磅秤,護士小姐:51.5公斤,~怎麼可能~真的嚇到我了,
很想跟護士小姐說,"等一下,脫外套再量一次吧"~~
我們家Angel才402公克,那五公斤的肉到底長到那裡去了,
雖然醫生沒說什麼,但是看到那個數字真的好害怕呀!
這次為了揭開Angel性別之謎,這幾天不停跟Angel 嘮叨,
要給醫生叔叔看清楚喔,結果~

醫生:中間沒有凸起物,應該是女生
Matty:所以可以確定是女生了嗎?
醫生:(笑)還是要等生出來才能確定啦!
Matty:............

阿是怎樣,難道還會翻盤嗎~那我要怎麼準備我們家Angel的衣衣咧~

【碎碎念】
這次產檢我們Angel真的很ㄋㄠ,產檢前幾天拚命踢我,踢的我哀哀叫,
還以為產檢當天可以看到Angel手舞足蹈,
沒想到一到醫生那裡,整個就是~靜~靜~靜,
怎麼拚命叫他搖他,不動就是不動,
知道要去醫生叔叔那裡,就整個ㄋㄠ掉,裝乖~七刀

批ㄟ斯:這個禮拜已經嚐到抽筋之苦了,真的好早耶~
一般都是六、七個月以後才開始,我居然早從五個月就開始抽筋,真的是老人一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5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